闪电爆米花

妹妹(一)

李翼俊有妹妹。

杨硕亨有妹妹。

金俊完也有妹妹。


翼俊的妹妹是开朗坚韧的小仙女,

硕亨的妹妹是文静体贴的小仙女,

安正元虽然没有妹妹,但是两个姐姐也曾是穿蛋糕裙的教养满分的女孩子,所以在安正元看来,女孩子都是可爱的,直到他遇到金静妍。

俊完的妹妹——

是集惹祸精和吸血鬼为一体的小女巫。


     杨硕亨和秋敏河匆匆赶到急诊室——这位三胞胎孕妇是硕亨的病人,凌晨五点上洗手间时滑倒,有少量出血,被家人紧急送来急诊室——硕亨仔细检查过后幸无大碍。

    “杨硕亨教授nim,真的太麻烦您了,这么早就让您出急诊。”孕妇的丈夫感激地说。

   “没关系,只要产妇和胎儿平安就好。”硕亨说。

    

   忽然,一只纤细的手从隔壁床伸过来,揪住了硕亨的白袍,同时一个气若游丝的声音飘过来:“救救我!”

     “吓死我!你怎么在这?”硕亨被惊到,声音高了八度。

     病床上的人衣衫不整,妆花得一塌糊涂,可怜巴巴地叫了一声:“欧巴。”

     敏河心中警铃大作:又来一个叫欧巴的?

     急诊值班医生赶到翻着病历说:“金妍静,32岁,凌晨1时因为醉酒被救护车送来急救。现在应该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又喝多了?”硕亨头疼:“衣服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衣服被吐脏了吧。”妍静说:“阿一西——这是正元欧巴的医院?我怎么被送这来了——欧巴,快救救我,让我洗个澡换件衣服——我哥看见我这个样子非揍死我。”

     硕亨叹气,求助敏河:“敏河啊,带她去你们值班室收拾一下吧,给她找件换洗衣服。”

    敏河虽然疑惑,但也只好先带人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洗漱完毕的金妍静露出了清丽的容貌,敏河那身果绿色的套装衬得她十分白皙,敏河不由地心里泛起嘀咕。

    “有口红吗?”妍静一边对镜理妆,一边毫不客气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敏河只好掏出来给她。

     “谢谢你,秋——敏河医生。”妍静看着敏河的胸卡,狡黠一笑:“你是硕亨欧巴女朋友吧?我是不是该叫你欧尼?啊,不对,应该是嫂子?”

      “哎?!”敏河慌张,她和硕亨的事还没有在医院公开,幸好这个时间淋浴房里没有其他人。

      “不用瞒着我啦,硕亨欧巴那么社恐的人,不是特别亲密的关系,能找女孩借衣服?”

       敏河只好承认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金妍静,金俊完的亲妹妹。”金妍静说:“这几个哥哥们,除了颂华欧尼能降得住,怕就是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敏河恍然大悟——其实兄妹俩很是相似,都是纤细单薄的体型,立体的眉眼,以及有些桀骜的神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敏河领着妍静去了硕亨的办公室,妍静毫不客气地拿起硕亨的冰美式一口喝干:“啊,感觉总算活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呀!你怎么跟你哥一样没礼貌。”硕亨忍不住训斥。

      “没办法,我有样学样呀。”金妍静伸出手去:“欧巴,快给我五百万。我钱包手机估计都落在饭店了,我得趁我哥上班前赶紧开溜。”

     硕亨只好掏出钱来给她,又不免絮絮叨叨:“少喝点酒吧!你看你喝醉了搞成什么样子?!”

     “对对,您说的都对——欧拉波nim。”妍静又顺走硕亨的帽子戴上:“我的剧本中选了,两个月以后公演,昨晚是朋友给我庆贺,终于要摆脱金俊完的米虫身份了,一不小心就喝大了嘛——还有急诊室的账单也麻烦欧巴你结下,钱让我哥还你——过两个月请你们去看公演。给你留最好的情侣位,再见了欧巴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