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电爆米花

妹妹(四)

    金妍静的话剧首演很成功。

    散场之后,硕亨带着敏荷、颂华硬拽着想偷偷溜走的金俊完到后台给妍静送花。

   “恭喜啊,妍静,剧真不错,很有趣。”颂华把一大捧鲜花塞给妍静——今天她的造型又换成了文艺气质型,那一头炫丽的头发也重新变成了黑色。

    “第一次公演紧张吗?没顾得上吃饭吧?我和敏荷给你们带了些蛋糕和三明治。”硕亨和敏荷递上手里满满的几袋子。

    “哇!还是欧巴你最体贴了!谢谢敏荷医生!还有两个欧巴呢?”妍静略过眼前自己的亲哥问。

   “翼俊有手术,你亲爱的安德烈哥哥今天要去拜访丈母娘。”颂华忍着笑推俊完:“你别老黑着脸,说句恭喜不行吗?”

     “恭喜什么?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,霸道总裁移植了心脏后性格反转成了女秘书的忠犬小狗,不仅恶俗,而且根本不符合科学!你懂什么心脏移植手术,什么细胞记忆症候群,尽瞎编!”金俊完依旧毒舌:“我看你玩也玩够了,想当编剧瘾也过足了,抓紧时间回家准备公务员考试才是正经!”

     “我的剧好不好,跟懂不懂心脏手术关系不大——已经有制作公司联系我要改编成电视剧了哦——倒是欧巴你一直这样毒舌,肯定娶不到老婆的!”妍静扮鬼脸吐舌,被同事拉走了。


     “哎呦真是一物降一物,妍静在气俊完这方面,是专业选手。”颂华笑着说。

     “俊完还空窗吗?真是奇迹啊。”硕亨说。

     “不是说鸽子小姐回来了吗?正元说他正在复合中,又恢复了一有空就抱着手机傻笑的状态。”颂华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鸽子小姐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俊完的前女友,唯一一个交往超过一年的,恋爱的时候被迷的神魂颠倒,分手以后到现在都走不出来。”硕亨向敏荷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呀!”正在开车的金俊完忍无可忍:“你们能不当着我的面八卦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!”颂华和硕亨异口同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在昌源紧紧拥抱,但是翼顺却用一句“欧巴再给我点时间”,让金俊完这一周以来都陷入了等待的煎熬中(整个心外科也是阴云密布)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翼俊能明显感觉到好友的焦虑,但是又不能多问,对李少校的旁敲侧击也遭遇了滴水不漏的防守。自己情场得意的李翼俊跟心爱的山雀宝宝约会时,不由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颂华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安德烈下周就要出国了,俊完以后怎么办呀?他一个人又不肯好好吃饭,你看瘦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能怎么办?他肯定不想住硕亨家,也不能跟我住一起,要不让他搬你这?书房放个床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安对!”翼俊大叫:“要搬也是你搬过来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你这是在邀请我跟你同居吗?”颂华酷酷地推推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搬你那也行!”翼俊赶紧搂住她,咬牙切齿地说:“那小子,就让他自生自灭吧!”


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