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电爆米花

妹妹(三)

    不到一周,秋敏河就看到了金静妍传说中那令人心梗的造型。

    “敏河医生!!”金妍静驾驶一辆浮夸的敞篷车上,见到秋敏河从急诊出来,站起身来大声喊。秋敏河看见她一头荧光粉红色头发、黄色的太阳镜和超短裤,捂着脸小跑着坐进车里。

     “谢谢你的衣服。”妍静把袋子交给敏河,又亲昵地说:“这是我的剧首次公演的门票——你跟硕亨欧巴一定要一起来看哦!——这几个欧巴中,硕亨欧巴是最适合当老公的,我哥毒舌又龟毛,正元欧巴太抠门,翼俊欧巴就是个花蝴蝶——欧尼你眼光真好!”

     敏河一边接过袋子和票,一边敷衍着笑笑。“妍静xi,咱们要不要换个地方停车。停远一点,我请你喝个咖啡?”

   “不了不了,我赶紧溜了,我这一身打扮,被我哥看见了会弄死我的。 ”金妍静非常有自知之明。

     其实金静妍这几年已经很少惹麻烦了——除了偶尔喝醉酒,也就是时不时从哥哥这儿讹点零花钱。当演员的开销大,虽然出演了几部话剧和网剧,但是只能保证自己吃饱穿暖。金爸爸心疼女儿,给她租了不错的公寓,还给了信用卡。可是花老爸的信用卡总会被查账单(金妍静你在什么酒吧喝了100多万的酒?!),于是金妈妈就从儿子那里讹钱补贴女儿——比如说要修一个天价桧木浴室。


     “什么狗屁话剧,还请你去看?”俊完看了一眼硕亨手里的票,继续忙着手里的论文。

     “妍静没给你?”颂华好奇地问:“我这有五张,你拿一张去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才不去!”

      金俊完小朋友一直是傲娇幼稚鬼。


      周日晚上公演。颂华硕亨敏荷一起来到了剧场。

     “俊完呢?他真的不来?”硕亨轻声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小子一直是刀子嘴豆腐心,我把票夹在他论文里了,肯定会来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教授nin,周日晚上您有安排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陪夫人回她娘家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跟您换个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妹妹的首部作品今晚首场公演,我得去看看——今晚是我值三线,但是有两个病人状况不太好,二线是都在学,我怕他应付不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院长一脸幽怨地盯着自己的冤种徒弟。

      “我是胸外科科长,总不好把自己的活推给其他教授吧,别人会说我以权谋私的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